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不列颠绅士之风 试驾2021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长轴”效果显著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横向空间余量充足,腿部不会产生挤压感。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容积一般,开口偏小且没有配备隔物板。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槽内带有橡胶材质的防滑垫,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实用性较强。前排连通的杯架内部配有橡胶限位器,可以保证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出现晃洒的情况,杯架左侧还设计有放置钥匙的小储物槽。前排中央扶手内部配有USB接口,不过容积实在太小,除了票据及高速卡,实在想不到还能放置什么其它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加长之后的捷豹XFL具备了相当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无论是“二郎腿”还是“北京瘫”,都能施展得开。不过,相较于宽敞的纵向及横向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就显得比较局促,坐好后仅有四指左右的余量。

  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虽然被座椅调节按键占据了部分空间,但是依然可以放下不少物品,配合前排座椅置物网兜,实用性表现还算出色。同时,后排中央扶手前端采用了折叠杯架,有效节约空间,后方配有储物槽,支持无线充电,再后侧是带有盖板的储物盒,内部由绒布材质包裹,细节设计很是贴心。

  后备厢内部空间规整,两侧也没有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空间利用率比较高。虽然后排座椅无法进行放倒,但作为这个级别的中大型轿车,其实也能够理解,况且后备厢本来的容积也不算小,就算不能进行空间扩展,影响也不大。电动后尾门支持感应开启,而且从车内及车外均能打开尾门,操作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