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对标帕拉梅拉 比亚迪腾势旗舰轿车已定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9:12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日前透露,将在明年推出轿车双旗舰。

  他发文称:“为打造明年的轿车双旗舰,最近准备把保时捷帕拉梅拉长轴版和迈巴赫S再换着开一个月。”

  赵长江的言外之意,腾势或将打造对标迈巴赫S级,以及保时捷帕拉梅拉级别的双旗舰轿车。

  在接受汽车博主“向北不断电”采访时,赵长江补充道,腾势旗舰轿车明年上半年就能见到,最快是明年的北京车展。

  据了解,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

  也就是说,普通消费者最快在明年4月底就能在线下看到真车。

  而在明年2月份,腾势会邀请一些媒体和客户提前鉴赏腾势旗舰轿车,届时应该也会放出一些官图、曝光图什么的,值得期待。

  其实据赵长江所言,目前腾势旗舰轿车很多功能已经定义的差不多了,最近体验帕拉梅拉和迈巴赫,其实是为了感受自己产品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