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哈弗赤兔混动DHT 能否挑战“两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5 09:0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赤兔混动DHT丨长挺帅

  据工作人员介绍,赤兔混动DHT可能只会推出一款车型,从试驾车实际情况来看,它的配置丰富度介于燃油版中配(黄金兔)和顶配(铂金兔)之间。

  编辑点评:在我看来,赤兔混动DHT不像是用于从燃油车过渡到电动车的方案,尽管它在部分工况下有类似于电动车的行驶质感,但DHT的工作模式以及各地的牌照政策都在表明,赤兔混动DHT依然是一款对标燃油车的产品。新增的混动标签再加上之前的运动、智能等特点,让赤兔混动DHT成为了一个全新领域的开创者,在这里它可以吸引看重燃油经济性的老手,也能吸引热衷于尝鲜的新司机。如果最终定价合理,相信DHT又会变成哈弗众多妙棋中的一波经典“基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