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北京现代名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全系车型搭载了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操作流畅度表现都非常好。中高配车型还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功能,同时除了导航、QQ音乐等常用功能外,还可支持多种便利性APP。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进入收音机时我们可点击主屏幕中间的多媒体直接进入,同时,在菜单页面中点击收音机选项同样可进入收音机界面。收音机主界面左侧有预设好的电台列表,我们收听频道时直接点击相应电台即可,如果我们想收藏该电台的话,在预设好的电台列表下方找到“长按储存”选项即可。如果想手动调台的话,直接转动当前电台图标即可。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全车共有3个USB接口,其中前排接口位于前储物格以及中央扶手箱内,后排接口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另外,我们也对USB接口的电压和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储物格USB接口电流电压均为4.93V 0.42A,中央扶手箱内的USB接口为专用充电口,电流电压均为9.2V 1.19A,为设备充电时效率较高,后排USB接口电流电压为4.93V 1.17A。

  测试车型配备了百度导航系统,进入导航时直接点击主屏幕左侧的地图即可进入,另外,在菜单中点击百度应用程序后,再点击地图便可进入地图主界面。在地图界面右侧还配有导航栏,点击后可快速进入导航功能界面,可为我们提供周边搜索。

  搜索目的地时,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输入目的地”选项,便可输入自己想去的地址。在输入目的地时,导航系统还支持手写与拼音两种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时字体识别率高,反应速度较快,整个过程非常流畅。在使用键盘输入时,虚拟按键显示清晰,在输入完目的地后,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

  在开始导航前,系统还会提供常规线路、无收费以及大路较多三种推荐路线可选,我们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躲避拥堵、高速优先、时间优先、少收费等选项。开始导航后,液晶仪表盘可以映射导航路线和指引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当驾驶员行驶路线发生错误时,导航还会及时对线路进行重新规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