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顾家之选 试驾2021款一汽-大众揽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空间:“真”七座

  空间方面才是这台车的最佳绝活,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拳有余,空间表现相当富裕。前排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尤其是中控区域,揽境采用分层设计,换挡杆右侧配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下方则配有两个杯架和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此外,中央扶手箱虽然深度一般,但整体面积较大,能够容纳较多物品。

  第二排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其中座椅能够前后+靠背调节,能够给予消费者舒适的坐姿,储物数量也足够多。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整至前排座椅一拳两指距离,在保证第二排乘坐舒适的情况下,看看第三排空间有何表现。

  储物方面,后门板储物槽颇为丰富,最上端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门把手位置配有一个小型烟灰缸,下方储物槽容积表现也很不错。同时,中央扶手前端不仅配有两个杯架,后方还配有一个类似梯形的储物格。

  体验者进入第三排,此时腿部拥有一拳距离,头部仍有两拳距离,同时第三排座椅高度表现不错,一定程度上能够给予腿部支撑性,加之较为柔软的座椅,第三排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储物方面,第三排左右两侧均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左侧还多出一个不规则的水杯架。

  后备厢表现更是令人满意,在座椅全部打开情况下,仍能放下两个行李箱和背包等物品,而将第二、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后,不仅能够形成完整的平面,其储物能力堪比“货拉拉”。此外,将地台掀起后,底部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和一些小的储物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