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对弈成规 再造新旅 试驾全新丰田凌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0 09:00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凌尚:越级的空间表现

  凌尚的座椅采用拼色设计,白色与棕色的搭配足够素雅。座椅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此外,两侧护翼可以给驾驶员提供良好的支撑。

  后排座椅乘坐起来同样厚实,不过坐垫并未经过加长处理,因此无法完全承托住后排乘客大腿,如果是长时间乘坐,可能会感到有些疲劳。

  体验者身高183厘米,将前排座椅降至最低,并调整为舒适坐姿,此时头部空间剩余4指。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仅剩余2指,腿部空间较为宽裕,有2拳多的余量。

  编辑点评:凌尚的出现,主要是为那些预算买凯美瑞有些费劲的消费者所提供的另一条思路。通过一天的试驾,我可以切实感受到车辆在动力平顺性方面的优异表现,这是市面中很多双离合车型所不具备的特质。除此以外,年轻化的外观、良好的后排空间和齐备的智能化配置也是该车的卖点,买来家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