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运动魅力 试驾2021款捷豹F-P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新款F-PACE空调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中间按键均为触控设计,不过按下后会有模拟物理按键回馈,实用性增强。左右两侧旋钮不仅十分精致,设计上也颇具玩味,直接旋转为调节空调温度,将其按下后为调节座椅通风或加热功能,将其拔出便是调节空调风量大小功能。此外,新车全系均配备了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

  作为豪华品牌,新款捷豹F-PACE在舒适性方面表现令人满意。顶部配有一个面积可观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通透感。前排采用了运动座椅,虽然内部填充物谈不上柔软,但支持性表现不错,长时间驾驶不会产生疲惫感。同时,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档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加之方向盘加热,一年四季保障了驾驶者用车舒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