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伦运动魅力 试驾2021款捷豹F-PAC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现实生活中,为了迎合别人而去改变自己的群体不在少数。汽车圈也同样如此,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喜好和需求,不少主打运动性的车辆逐渐“丧失自我”,比如宝马3系,当然也有坚持自己信念的捷豹。2015年,主打运动的捷豹推出了首款SUV车型F-PACE,新车的出现也重新定义了“豪华运动SUV”,如今,F-PACE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除内外设计的改变外,自始至终不变的是它运动的内心。

  外观:微整形处理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F-PACE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太大改变,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使其视觉冲击力更强。当然,没有一个好的底子,再多的装饰也难以修饰内在气质。虽然F-PACE为捷豹首款SUV,但在设计上彰显饱满、有力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加之吸取F-TYPE跑车元素的它,极具捷豹美学代表性。

  新车前脸细节改动颇多,四边形进气格栅依旧有所运用,不过内部原来的黑色装饰件全部换装成枪灰色菱形装饰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两侧头灯造型虽然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内部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此外,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面积进一步加大,内圈还运用了枪灰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更具时尚感。

  尾部变化主要来源于尾灯和排气口,其中尾灯造型更加扁平细长,内部灯腔结构也进行了重塑。下进气口由原来圆形更改为扁平设计,位置也更融入后包围一些,整体感更强。轮胎方面,试驾的顶配车型采用熏黑五辐式轮圈造型,搭配内部红色大卡钳,彰显运动感。轮胎则配备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具体规格为255/50 R20,前后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