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路虎发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路虎发现中控屏升级至11.4英寸,并搭载了最新的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不仅驾驶者看着更加清晰,简洁的界面画风也颇讨人喜欢。同时,该系统操作起来十分流畅,没有卡顿等现象,不过屏幕发热现象较为严重,车辆行驶一小段距离后,屏幕便有些烫手。

  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中控屏主界面最右侧便是媒体源,点击进入后,左上角选择常用的“FM电台”便可进入收音机电台主界面。电台界面较为简洁,驾驶者可点击左或右箭头调节频道,同时也可点击下方“电台”按键快速调节收音机频道,而点击右侧“五角星”按钮便是收藏至常用电台。

  2021款路虎发现全车共配备8个USB接口,数量非常丰富。其中前排两个USB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前端,而另一个则非常隐蔽,位于前排杯架下方储物槽内;后排三个USB接口位于空调区域下方,而其余两个USB接口则位于前排座椅后方。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为5.11V,电流为1.24A;后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14V,电流均为1.20A。此外,整车还提供了3个12V电源接口。

  路虎发现中控屏主界面最左侧便是导航功能,点击进入后可发现,该导航由高德地图提供。

  在搜索过程中发现,该导航支持联想功能,不过需要点击右上角“*个选项结果”确认好目的地后,导航会为你提供目的地及周边停车场等详细信息。

  点击“去这里”后,导航会为你提供三条路径,分别为“推荐”、“大家常走”、“大道多”,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此外,下方编辑路线还可添加途经点,这对于热衷户外游玩的消费者来说极为便利。

  得益于11.4英寸中控屏尺寸,导航面积非常可观,驾驶员查看非常清晰。同时,导航路径也可映射至仪表盘当中。

  此外,导航下方标有主路/辅路切换功能,对于道路不熟的小伙伴来说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