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Jeep指南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多么燃的一个slogan,可能有很多消费者当初都是因为这一句话,所以才选择了Jeep。只可惜,不论是Jeep品牌还是整个美系车,在如今日益严苛的法规政策下,都只能被迫妥协,像是指南者这样的紧凑型SUV,也不过仅搭载了一台1.3T发动机,“大排自吸”的情怀早已不在。当然,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情怀加分远不如出色的实用性来得实惠,那么除了品牌情怀之外,Jeep指南者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究竟如何?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Jeep指南者 220T 自动四驱精英版

  官方指导价格:18.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两个前车门均配备了按键式无钥匙进入功能,通过按压车门拉手后侧的橡胶按键即可完成落锁,而解锁则需要握住车门拉手并短暂停留即可,使用较为方便。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十分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

  外后视镜调节采用拨杆操作,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把手前端。调节时,需要先通过旋转选择左、右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拨杆即可进行调节。测试过程中,外后视镜与拨杆的操作基本同步,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延时情况,使用感受比较不错。

  Jeep指南者的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开启发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发动机舱内配有一根手动支撑杆,由于机舱盖较重,因此无论在开启还是关闭时,单手支撑都会显得比较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