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初恋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哈弗初恋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屏,内部的多媒体系统相比此前哈弗产品的多媒体系统有着质的飞跃,其主要体现在全新的UI设计以及反应速度方面。同时,语音识别系统反应速度较快,且支持多种方言识别,提升了日常便利性。

  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多媒体系统主界面右上角便是收音机功能,点击进入后,驾驶员可点击左或右来调节自己想听的电台,而按下下方“+”号按键便可收藏至常用电台。

  2021款哈弗初恋全车共配备4个USB接口,其中前排配备2个,均位于中央通道下方;后排配备2个,均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上方USB接口电压为5.09V,电流为1.36A,下方USB接口电压为5.02V,电流为0.88A;后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02V,电流均为0.86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同样位于前排中央通道下方。

  哈弗初恋内置的导航系统位于中控屏主界面的左上方,点击进入后便可进入导航界面。

  点击左侧进入搜索界面,在搜索过程中可发现,该导航带有联想功能,并且联想的十分精准。确认目的地后,导航会为你提供目的地详细信息,随后便会提供三条路径供车主选择,分别是“推荐”、“距离短”以及“大路多”三种偏好。

  选择好路径信息后点击开始导航,此时中控屏可全屏显示地图,驾驶者查看非常便捷,同时,导航路径信息可投射至HUD抬头显示当中,但不能投射至液晶仪表盘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