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初恋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最中意的TA 试驾2021款哈弗初恋大四版》,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哈弗初恋全车储物数量非常丰富,方向盘左侧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票据类等物品。前排扶手箱正前方设有两个水杯架,但内部没有配备限位器。

  旋钮式换挡机构左侧设有一个长条状储物格,右侧则设有两个细长储物格,虽然两者容积表现一般,但可根据形状来放置合适的物品。

  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表现不错,并且造型比较规整。中央通道下方还采用掏空处理,内部不仅容积较大,前端还设有2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

  后排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有两个水杯架,不过内部同样没有配备限位器。此外,空调出风口下方设有一个储物格,不过内部容积较小,仅能容纳小件物品。

  哈弗初恋后备箱整体表现比较不错,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后备箱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侵占了些许容积。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此时后备箱的进深十分可观,不过放倒后未能与地台形成完整的平面。

  对于2021款哈弗初恋后备箱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78cm;开口宽度为110cm;后备箱进深达到84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0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