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初恋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哈弗初恋主驾驶未配备座椅记忆功能,但配备了三档座椅加热功能,只不过该功能被安放在二级菜单内,操作起来不是很直观。主驾驶位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坐垫左下方,位置合理,日常使用比较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哈弗初恋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0cm,座椅可调节行程略短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者乘坐体验。

  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手动调节,实际测试后,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2.4°,可调幅度非常大,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因座椅前后移动距离较短的弊端。

  2021款哈弗初恋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均可以进行上下调节,并且三个头枕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客头部枕靠在上面较为舒适。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了皮质包裹,承托面积较大,触摸手感舒适。虽然该扶手不支持调节,但驾驶者正常驾驶时,依旧能够将手肘舒适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