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产技术加持 “PLUS”让我变得更强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3-23 10:09编辑:王雨

  在国家轿市场中有这样一款车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它就是东风日产启辰D60,自2017年上市后就凭借这超高的性价比突破了月销量过万的大关,但随后迫于消费者逐渐趋于理想化和更有竞争力车型的出现,这款车似乎已经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视野。而就在2021年1月东风日产宣布双品牌运营,东风日产启辰也将东风日产启辰D60进行了重新打造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加了“PLUS”光环的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都强在了哪。

  作为一款家轿产品我认为东风日产启辰D60的定位非常准确,时尚不夸张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以及平顺又省油的动力,这些特征在2017年的时候的确实是一台优秀家轿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但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和家庭用户越来越年轻,市场对家轿的定义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想要在如此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混个样子出来的确不容易。

  突出V-Galaxy设计理念

  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在外观设计上就属于那种非常有特点能让你过目不忘,虽然定位紧凑级产品,但在气场上绝不输比它尺寸更大的车型。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与SUV车型启辰星形成了固有的家族化特性,推断一下以后启辰品牌的车型外观也许都要朝着这个方向设计了。

  这次全新的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在前格栅的设计上,依然使用了犀利的线条来突出立体感,中网上由下自上使用了镀铬材质的V形矩阵组成了一个大“V”字母,来突出V-Galaxy星空设计理念。

  自动大灯使用了远近光分体LED光源,感应开启和关闭的速度很快。我们还发现在保险杠两侧的侧腮并非装饰,将迎面撞风导向轮胎和刹车,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虽然在家用车上效果没有那么大,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关于运动设计的理念。

  从侧面看车身比例与现款的东风日产启辰60没有明显区别,但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轴距也增加了1mm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在颜色上提供了清空蓝、晨灰银、赤兔红、珠光白和曜石黑五种颜色,轮毂分为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规格,除了入门的智领版外,其它两款车型均为17英寸。并配备了布普利司通205/50R17规格轮胎。

  方正的尾部造型与车头设计相得益彰,贯穿尾灯契合了当下的时尚潮流,启辰LOGO被放置在了黑色饰条上看起来还挺精致。示宽灯和刹车灯使用了LED光源,其它均为普通光源。

  这次东风日产启辰D60PLUS在外观设计上挺用心的,突出了自己家族化风格的同时和以前相比在时尚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做工和细节上也有了很大进步。对于一台紧凑级家轿来说,这个外观足以可以吸引到更广泛年龄层次消费者的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