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旅途中的好伙伴 试驾2021款奥迪A6 Allroa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5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继鸥

  空间:储物空间略少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座椅未到最低状态)。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大,放置水瓶后,后部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驾驶席左膝处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深,内部放入一瓶500毫升的矿泉水完全没有问题。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较小,可放入钥匙、钱包等小型物品,同时内部右侧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挡把右侧,还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足以对水杯以及水瓶起到有效固定作用。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整体感觉非常宽裕,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过高,所以第二排乘坐三人时略显拥挤。在储物空间上,前排座椅后方配有储物网,但个人感觉十分鸡肋,几乎放不了什么东西,利用率较低。后排杯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且在杯架后方还配备了储物格,放入手机后还可放入钥匙等小型物品。在后排出风口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内部依旧可以放入一些小型物品。

  该车后备箱地台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565L,当后排座椅以4/6比例放倒后空间可扩展到1680L。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侧壁还配有一键放倒扳手,可迅速将后排座椅放倒,此外,后备箱内部还配有固定物体的松紧带以及放置小型物品的储物网。但略有遗憾的是,后备箱中并未配置锚点,无法对大型物品进行固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