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旗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2020款别克昂科旗在静止状态下车内密闭性表现良好,且测试成绩已经达到测试仪器最低值30dB,得益于前排的双层玻璃,可有效隔绝车外噪音。随着发动机启动,传入车内的噪声值呈现出逐渐增大的趋势,当发动机转速达3000转时,车内噪音仅为52dB,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与下面几种不同环境下噪声值对比来看,别克昂科旗对于发动机噪音抑制表现不错,工作状态下几乎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2020款别克昂科旗的空调调节共分7档,当开启最高档位时,测得的噪音只有56.7dB,整体属于较低水平,不会对车内人员产生过多影响。

  经过实测,在怠速状态下,2020款别克昂科旗的方向盘以及副驾驶座椅处的振动数值要明显高于内部其他位置,驾驶席和后排座椅在怠速和空调负载两种状态下所测得的数值较为接近,且均处于较低水平。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箱进行了测试。经实测,别克昂科旗的油门与刹车踏板之间的间距较为合理,长时间驾驶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该车第二排的独立座椅采用了电动调节并支持腰部支撑功能,座椅调节角度可在75-106°之间任意调节,外加厚实的填充物以及长达500mm的坐垫,长时间乘坐依旧能获得较高的舒适度。同时,座椅侧面的扶手接触面积较大,可让驾驶员手肘得到充分休息。此外,该车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36平方米,开启面积占比也达到了53%,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

  不过,别克昂科旗在一些细节方面仍有可进步空间,如前排座椅坐垫长度偏短,未达到同级别的平均水平,对于腿部的承托力略显不足。另外在灯光/视野测试环节,由于昂科旗车头设计较为厚重,在驾驶室对于前方视野有所影响,实测前方视野盲区最远距离为385cm,略低于同级别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