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后的真香预警 试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中控竖置大屏吸睛

  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内饰已经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了,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中控竖直大屏非常吸睛。用料方面,新车延续了美系车惯用的设计手法,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摸起来不会有廉价感,副驾驶正前方还辅以木纹饰板进行点缀。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真皮材质的包裹触摸起来非常柔软,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也很合理。方向盘正前方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背景采用了长安福特惯用的深蓝色,同时,车辆功能方面显示颇为齐全,且根据不同驾驶模式的选择,背景也会随之变换。

  巨大尺寸的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并且探险者全系标配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内部不仅UI设计清晰易懂,操作起来反应速度也较快,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等现象。

  此外,小编曾体验过新款锐界PLUS和锐际两款车型,其搭载的语音系统印象深刻且令人满意,这台探险者也不例外,语音识别功能可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可实现导航、空调、座椅以及智能家居等控制。另外,探险者同锐界PLUS一样,均搭载了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可实现车辆智能设备与城市交通云控平台之间的实时互联,为车主推送红绿灯、倒数计时、绿灯起步提醒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