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后的真香预警 试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对于探险者,大部分消费者初次接触的均为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第五代车型。方方正正的大块头很有美式风格,也因此收获了不少忠实拥趸,现如今在大街上依旧能看到第五代车型的身影。但过于昂贵的售价,还是让探险者在国内的发展遭遇了“水土不服”,已逐步被边缘化。事实上,不仅是探险者,整个福特品牌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同样陷入低迷。为提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加速品牌复兴,福特选择将第六代探险者进行国产化生产。国产后的探险者不仅性价比得以大幅提升,更是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优化,产品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外观:双前脸的大块头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探险者延续了上一代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看上去依旧是个大块头。同时,轴距大幅加长,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更加优秀。不过从细节来看,六边形进气格栅在视觉效果是不如上一代车型的倒梯形设计,虽然变得更加精致,但作为一款相对硬派的SUV而言还是显得有些“小气”了。

  当然,长安福特探险者也有不少讨喜之处。前格栅虽然轮廓不是很入我眼,但内部装饰件值得夸赞,我们这台试驾车为钛金版,内部采用类似于“链条”的镀铬装饰件,而在ST-Line车型上,格栅内部采用黑色处理,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此外,车身侧面同样吸睛,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车身比例拿捏得十分到位,双腰线的设计也为整车带来十足的肌肉感,尤其是上方贯穿整个车身的上腰线,充满力量感。轮胎方面,这台试驾车配备20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则配备21英寸轮圈,同时,轮胎型号匹配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轮胎,符合城市SUV的家用身份。尾部造型相较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多,两侧小型的尾灯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均为经典设计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