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后的真香预警 试驾长安福特探险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9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原以为定位家用SUV的探险者悬架调校的会偏软一点,实则不然,探险者悬架采用了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底盘感受很像欧系车。在过弯时,减震器支撑力比较足,对车身侧倾抑制的还算不错,当然你不能用这台中大型SUV进行劈弯等动作。

  不过,减震器对于路面颠簸不是很友好,路面上一些震动都会反馈给驾驶员,如果不是较为舒适的座椅进一步缓解震动,走在非铺装路面上就不是很好受了。方向盘转向同样更加偏运动风格,转向力度更偏沉一点,但很有限,转向基本没有什么虚位,比较讨喜爱好驾驶的消费者。在NVH方面,探险者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主要来自于发动机的噪音有些过大,无论城市行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噪音。相比之下,行驶过程中的风噪和路噪印制的还算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