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极简北欧轻奢范儿 试驾极星Polestar 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Polestar 2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调校方面是比较明显的运动风格。曾经出现在Polestar 1上的在?hlins DFV双流阀减振器,此番也再次出现在了Polestar 2的选装套件中。Polestar 2提供的高性能套装价值4.2万元,包含前、后22段阻尼可调的?hlins DFV双流阀减振器、前四活塞Brembo刹车卡钳以及20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等。如果你热衷于驾驶,那么针对这部分的额外花销,一定不会令你感到失望。

  试驾车并未配备?hlins DFV双流阀减振器,不过即便是在原厂状态下,悬架的表现依然可喜,路感清晰且支撑到位,完全能够满足你的驾驶欲望。悬架扎实紧绷,而且还能够明显感觉到厚重的阻尼感,质感方面非常出色。方向盘指向精准,阻尼设置也比较适中,车头对于方向盘的指令能够快速做出响应,另外车尾的寻迹性也相当不错。Polestar 2的整备质量超过2吨,不过日常驾驶却一点都不觉着笨重,灵活性对于一台紧凑型车来说已然足够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