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星Polestar完成垂直路面障碍物避让测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9:1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我们从极星Polestar官微获悉,旗下高性能纯电SUV极星4成功完成了90度垂直路面障碍物避让测试。

  据悉,为了进一步测试极星4的性能,极星官方特地搭建了一个直径35米,高12米的桶状赛道,该赛道的坡度为90度和120度。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极星4在圆筒赛道内飞速行驶,牢牢的吸附在了垂直的赛道上,并轻松躲避了路面上的障碍。

  极星汽车官方表示,要想在垂直的路面上行驶,就必须以极大地车速来产生离心力,从而提供足够的向上摩擦力。

  据悉,极星4搭载了前后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00千瓦,搭配三合一电驱系统,零百加速仅需3.8秒。

  此外,极星4还采用了高性能的底盘调教,搭载了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EPAS转向软件调校,可快速抑制车轮的打滑。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测试的最后,极星4还成功完成了120度的挑战,整个车身几乎以倒挂的方式吸附在赛道上。

  作为参考,目前,极星4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9.99-39.99万元,单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为668千米,而双电机的续航里程则为682千米。

  此次测试的车辆为极星4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400千瓦,峰值扭矩686牛·米,搭载了第二代采埃孚内置电磁阀CDC减震器,售价为39.9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