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绅士风度 试驾2021款奥迪A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间:表现恰到好处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坐好后,头部大约还有一拳余量,腿部两侧较为宽敞。虽然奥迪A6 Avant前排头部空间表现并不算出色,但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基本够用。

  储物部分,车门储物槽容积一般,开口和进深均属于常规水平,表现中规中矩。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槽隐蔽性较强,打开后内部进深非常出色,能够轻松放下一个标准尺寸的水瓶,容积令人满意。由于中控台处配备了两块大尺寸屏幕,因此未能再设计储物槽。电子挡杆右侧为连体式杯架,内部带有限位器,且中间位置还设计了单独放置钥匙的插槽,实用性很强。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小,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部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

  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坐好后腿部有两拳多的余量,鉴于奥迪A6 Avant是标轴版车型,并未针对轴距进行加长,因此能够具备如此后排腿部空间,非常令人满意。头部空间与前排一致,都是一拳左右的余量,属于勉强够用的水泊。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一台前驱车型,奥迪A6 Avant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仍然没有任何改变,因此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坐舒适性非常一般。

  后排车门储物槽设计与前排一致,容积中规中矩。前排座椅后侧配备了置物网兜,容积很大且网兜设计也方便查看放置的物品,使用十分便利。后排扶手配有两个杯架以及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内部还采用了绒布包裹,细节设计非常用心。

  作为一款旅行车,奥迪A6 Avant后备箱亮点十足。尾门开启角度很大,并且后备箱的内部空间也十分规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几乎纯平的储物空间,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680L,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细节部分,后备箱左侧带有一个网兜,方便放置小件物品。后备箱地台两侧还带有滑轨,配合置物网或约束带,能够很方便的对大件物品进行固定,实用性很强。后备箱地板下方还设计有一层能够用于储物的隔断,只不过容积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