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绅士风度 试驾2021款奥迪A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0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虽然外观相似度很高,但奥迪A6 Avant与奥迪RS6的操控性表现相去甚远,后者是“残暴”的性能机器,而本次试驾的前者,则更多的还是一台追求平顺好开的中大型轿车。准确来说,奥迪A6 Avant的日常操控感受肯定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如果你寄希望于它是一台运动性十足的车,那么遗憾一定会成为主旋律。

  总体来说,奥迪A6 Avant绝对算是非常好开的车,方向盘指向性以及车头响应速度都很好。即便是一台中大型车,它的车尾寻迹性也能够令人满意,就算是连续的并线也不会有任何拖沓的感觉。可变转向比自然是功不可没,能够适应不同的驾驶风格。前后悬架均采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支撑比较到位,总体感觉也略微偏硬,虽然保证了丰富的路感,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牺牲了部分舒适性体验。当然,这样的调校风格对于奥迪A6 Avant来说,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想要更加极致一些,那么还可以选装可变悬架功能,价格为166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