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的双12.3英寸液晶大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其中12.3英寸液晶仪表可根据天气状况实时更新场景画面,具有较强的科技感。而中控屏幕内部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同时它还具备分屏显示功能,屏幕左侧可始终显示地图,右侧可显示其他车机功能。另外,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伴听、QQ音乐、喜马拉雅多个APP。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全车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内部填充物非常厚实,乘坐感受较为舒适。经测试,前排坐垫长度为500mm可以完全承托住大腿。后排坐垫长度为470mm,由于后排坐垫略短,长途乘坐的情况下,腿部可能会由于坐垫承托力不足而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400mm-604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该车后排座椅靠背采用了固定式设计,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6.2°,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较为合适,不会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61平方米,车内采光效果出色,可有效缓解后排乘客的压抑感,此外,该车天窗的开启面积为0.21平方米,能够提升车内空气流动效率。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80mm,油门与刹车踏板之间的距离稍大,在拥堵的路况下脚部频繁交替容易产生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