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实际测试时发现,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处理比较到位,满足日常使用完全不成问题。该车配备了米其林 PRIMACY 4系列轮胎,该轮胎具有绝佳的静音效果,同时湿地性能表现也非常到位。另外,新车配备的L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具有极高的识别度,同时照明效果也十分出色,并且还提供了自动大灯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为夜晚行车提供便利。该车的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机械钥匙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撬开车门把手上的方形盖板,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此外,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配备了感应后备箱,锁车状态下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尾处后备箱盖便会自动开启,开启后尾箱盖离地高度为170cm,符合绝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2020款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的发动机舱盖配备了双液压挺杆,当拉起车内开关后,下车拨动机器盖前端的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整个抬起过程机舱盖阻尼感适中,既保证了足够的支撑也不至于开启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