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家庭的第一辆车加把料 试驾新款别克GL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9 09:02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提供2+2+2布局/空间灵活多变

  小结:虽然少了侧滑门,但新款别克GL6对于空间的掌控,表现完全衬得上MPV车型称号。多样化的空间组合与丰富的储物空间大幅提升了日常使用的方便程度,在有限的车身尺寸内,尽可能的向易用与家用靠拢。

  写在最后:2017年,别克GL6正式踏入紧凑型MPV细分市场,彼时的同级竞争对手只有上汽大众途安L与东风本田杰德。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也加入到这一阵营当中。而通过中期改款过后的别克GL6,整体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科技感与智能互联的需求。与此同时,轻混技术的采用也换取了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至于它今后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只能交给时间去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