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大狗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哈弗大狗 1.5T DCT 马犬版

  综合得分:370分

  哈弗可以说是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无论是设计水平还是动力系统的成熟度,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而国内消费者对其进步也十分认可,从销量成绩上来看,常年稳坐国内SUV销量榜冠军的哈弗H6,就是最好的证明。

  而近几年,哈弗精简了旗下车系,除了很有代表性的H系列车型外,还推出了更为亲民的M系列和主打年轻的F系列。如今,哈弗再次开创了国内SUV市场的先河,以情怀为切入点,推出了名字值得玩味的哈弗大狗车型。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哈弗大狗上市的两个月内,仅有5宗投诉,短期内的质量口碑值得肯定,且其投诉销量比表现也优于绝大部分同级别车型。

  那么哈弗大狗能否延续现有的质量口碑表现?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2020款哈弗大狗。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1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哈弗大狗在前车门两侧与前翼子板连接处、两侧前车门与两侧后车门连接处以及后车门两侧与后翼子板连接处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匀度均表现不错,而后翼子板两侧与后备箱盖连接处部位虽然同样均匀度表现出色,但缝隙数值略大,这或与其硬朗的造型有关,但还是对最终成绩造成了影响。另外,在测试中评审团发现,哈弗大狗的前翼子板与后备箱盖连接处左右两侧的缝隙均值相差较大,侧面也反映出其在装配工艺上尚存优化空间,但也不排除是试驾车个例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