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哈弗大狗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20款哈弗大狗的外部功能在实测中表现出色,新车配备了佳通的Comfort F50轮胎,采用了AdvanZtech 领悦科技的“柔声降噪”技术,通过优化轮胎结构、胎面花纹及橡胶材质来有效降低胎噪,提升舒适静音感受。此外,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2020款哈弗大狗的机械锁孔位于主驾驶车门把手后方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使用时需要先将机械钥匙插入主驾侧车门把手后部装饰盖下的插孔,然后向上翘起便可拆卸装饰盖,操作稍有繁琐,不过在测试过程中,装饰盖比较容易拆卸,确保了实用性。此外,测试车配备了全LED大灯,并且具备自动大灯和自动远近光调节功能,可以为夜间行车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