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品质的精品SUV 焕新的AX7 PRO好在哪

来源:58车时间:2020-11-27 09:10编辑:王雨

  经常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都知道,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大部分厂家也会把各自的“看家本领”运用到这个级别的主力车型上。而AX7 PRO作为东风风神的实力担当,最近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很多人说它不仅拥有着高颜值、高品质,还是在动力以及科技方面有着很大的升级。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找来了这辆东风风神AX7 PRO 1.6T车型,一起来看看它究竟好在哪呢?

  作为定价13万元级别的自主品牌SUV,AX7 PRO面向的是这个级别的主流用户,它在汽车设计方面在呈现出在大气稳重的气质之余,更多了一些新潮元素。

  如今,部分自主品牌SUV车型,会为了美观而去采用过多的装饰或者线条去勾勒出视觉上的力量感。

  对于这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厚重感”的尾部造型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这一点在AX7 PRO的尾部造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整体来说,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科技配置完全可以算是AX7 PRO的一大亮点,对于部分新手来说,L2+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驾驶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