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应该这样 试驾2024款风神奕炫MA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05 09:30编辑:王厅

  从我入行到现在,关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这个话题就从未缺少过,遍布了轿车、SUV、轿跑、跨界等等车型。可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还是需要让年轻人自己去做决定和选择。假设,我现在还是18岁的话,那么我喜欢的车,一定是具备以下要素:外观足够炸,内饰足够炫,动力足够猛!

  假设,现在还是18岁的我财力足够,那么那些超跑或者百万元级别的大玩具自然不是问题,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出生在普通家庭,所以还需要再加上两个要素:价格别太贵,用车别太费。所以,今天试驾的这辆车,能满足以上的所有要素,并且符合那个时候的我的口味的:东风风神奕炫MAX。

  尽管是一次年度改款,但东风风神奕炫MAX 2024款依旧能让人眼前一亮,毕竟在刚刚结束的2023赛季CEC中国汽车耐力锦标赛鄂尔多斯站,奕炫MAX和奕炫共同斩获了双料冠军,让眼前的奕炫MAX增加了BUFF,对方向盘后的那个座椅充满期待。

  奕炫MAX 2024款在外观上继承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和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首当其冲的,就是原本由“数字化碎片”组成的音爆格栅进行了扁平化升级,从1.0升级为2.0,视觉冲击力更强,让奕炫MAX原本就出色的溜背式轿跑造型年轻气息更浓。有了漂亮的外观造型,奕炫MAX 2024款仍旧保持着0.27的风阻系数,对整车的NVH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奕炫MAX 2024款依旧保持2770mm的轴距,车身尺寸进行细微调整之后变为4797/1870/1475mm,同时增加了赛道版车型,配备了运动气质更为明显的疾风运动套件,车身尺寸变化为4845/1870/1475mm,车身长度略微增加。另外,换装了风影飞梭双色轮毂,17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尺寸为215/50 R17的轮胎,不仅好看还实用,并且后期更换成本也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