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必备潮流单品 试驾名爵全新MG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与时俱进的时尚感

  在10万元这个级别内,全新名爵5的内饰可以说走在了时尚最前沿,双液晶屏的加持,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大部分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触感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正前方采用了黑色菱形装饰板设计,颇有种法系车的既视感,时尚感扑面而来。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没有太多可说的,整体造型和多功能按键布局均与名爵品牌其它车型保持一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中高配车型上均有所配备,而低配车型仅配备3.5英寸行车电脑液晶屏。该仪表盘UI设计十分简洁,两侧一抹红色元素凸显了运动气息。

  10.25英寸中控屏向驾驶者倾斜14.1°,让驾驶者上手操作更加便捷。内部搭载的是斑马Venus系统,整体UI界面比较时尚,流畅度表现也不错。功能性方面,诸如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功能均有所配备,同时还支持90s连续对话的语音交互、车家互联以及互联小程序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提供了多种场景模式,每个场景模式车辆会做出不同反应,例如抽烟模式可打开天窗,儿童模式可以播放儿歌童谣,可谓非常贴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