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跑 MG Cyberster带你感受未来浪漫主义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0-13 10:17编辑:王雨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个“跑车梦”,帅气拉风自带吸睛属性,跑车这种撩妹神器又有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呢。不过大家熟悉的那些传统燃油跑车普遍价格不菲,并且实用性也偏低,这些因素确实也阻挡了不少人的“梦想成真”。

  进入了新能源时代,以往遥不可及的跑车梦也慢慢的走进了现实。在今年上半年,定位两门四座的纯电GT跑车--哪吒GT已经推出市场。而近日,一款更为帅气、更为拉风,并且还带剪刀门的两门两座敞篷电跑也与我们见面了,那就是MG Cyberster。

  剪刀门+软顶敞篷谁能不爱

  要说敞篷跑车与什么最配,那一定是阳光与沙滩,我们此次也带来了充满海岛风情的海南万宁来试驾了MG Cyberster。新车采用了经典的Roadster跑车造型设计,两门两座软顶敞篷的车身搭配十分夸张的剪刀门,绝对可以表达你的张扬与不羁,成为路上的吸睛利器。

  MG Cyberster采用了猎风者前脸设计,车头部分进行下压处理,搭配前舱盖上隆起的线条,让车头部分显得更有攻击性与力量感。前包围处配有导流槽和散热孔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结合分段式的前唇设计,让整个前脸部分也更具宽体低趴气质。

  大灯组部分,新车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暴风之眼大灯,造型有些“蛙眼大灯”的感觉,再配合透镜的运用,也让灯组部分看上去比较犀利有神。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欧式跑车比例,配合两段式腰线的设计,整个造型也是非常的矫健、动感。车门采用按键式开启,按键旁边和车门底部配有雷达探测障碍物,可以有效防止开门时发生磕碰。剪刀门自然是这款车的灵魂所在,拥有61°黄金开合角度,30°~76°开合角度可调,并可自由设定开门角度。

  实拍车型采用了类似旋风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辋,配合红色Brembo布雷博四活塞固定式卡钳,制动成绩仅为33米,并且视觉效果也是充满性能范。轮胎则选用倍耐力P ZERO系列,规格为245/45 R20。

  尾部设计也是带有明显的宽体运动气质,提供了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底部大尺寸扩散器表达运动主张。箭头样式的尾灯设计灵感来自于米字旗,不过与环卫车有点撞设计就稍微有些尴尬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