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MG7 它符合年轻人所有期待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3-27 09:48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实话实说,这次试驾MG7,这辆车给了我太多惊喜。这辆车是最近几年MG品牌真正非常值得体验的产品,它的亮点可绝不仅仅在于设计。之前咱们曾经聊过一个话题,就是对于当下的新车,消费者要的是什么?设计固然很重要,但还远远不够,你最好还要有能媲美顶流新势力的功能体验,最关键还要好开,而MG7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在试驾过程中,我们同车媒体甚至有一种感觉,就是MG这么多年终于爆发了,这么干就对了!当你看完这篇MG7深度体验,我相信它会令你满意的。

  它真的很帅!很优雅!尤其是车尾诱惑力100%!这就够了。

  内饰氛围跟上主流,简约且科技感十足,高档材质应有尽有。

  小结:

  从设计层面来讲,MG7无疑是非常成功的,新车的外观将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而且拥有例如三段式可调尾翼、四出式排气等几乎所有年轻人喜欢的细节元素。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无论设计感还是细节材质也都很好地迎合了当下主流。仅从颜值来说,MG7理应给予高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