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执著的后驱精神 试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拿捏的恰到好处

  内饰设计方面,凯迪拉克CT4也同样以家族式设计为主,整体风格与CT5颇为相似,只是在功能分布和配置方面略有差异。仪表盘依旧为双圆造型的机械式仪表,黑底白字的显示风格清晰,虽然不如全液晶仪表那样具有科技感,但原始的机械造型更符合其运动化定位。同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两种皮质包裹,在三、九点位辅以打孔真皮,摩擦力更为出色。而中控台虽然能看见缝线装饰,但并未采用皮质包裹,而是软质搪塑材质。

  多媒体系统配备了8英寸的显示屏,相对于主流来说似乎有些小,但我个人觉得这个尺寸正合适,那些硕大的显示屏看上去反而有些累赘。多媒体功能丰富,除了常规媒体播放以及导航功能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安吉星等功能,而且它针对年轻消费者,还提供了14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尤其是低频表现非常出色,很适合听一些节奏感较强的音乐。并且在屏幕下方,还能很直观的看到音量和多媒体旋钮,能够大大提升驾驶时操作的便捷度。此外,结合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机听歌的方式,CT4还配备了NFC近场感应功能,带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只需要在屏幕下方的NFC标识处一碰,就能够自动识别并进行蓝牙连接,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