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将在瑞士销售凯迪拉克电动汽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08 09:23作者:why 编辑:王雨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将开始在瑞士销售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纯电动汽车。凯迪拉克Lyriq是通用汽车在瑞士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起售价为82,000瑞士法郎(合89,490美元),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交付。

  自2017年,通用汽车将亏损了20年的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出售给了当时的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过去几年,通用汽车在欧洲地区一直非常低调,只向这里出口少量汽车。销售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纯电动汽车是该公司自2017年以来重返欧洲市场的第一步。

  据报道,在欧洲电动汽车的销量处于增长趋势,8月份在欧盟销售的新车中,超过五分之一是纯电动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等许多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宣布了在欧洲市场的扩张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