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气息再次强化 试驾新款探界者550T R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3 09:11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每当提到雪佛兰这个品牌的时候,大家最先想到的车型是什么?可能是变形金刚里的那辆黄色科迈罗,也可能是曾经在国内市场创造不俗销量的科鲁兹,还可能是电影中FBI的专用车Suburban(萨博班)。但其实雪佛兰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全球SUV文化的推动者。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雪佛兰SUV家族中的一位实力选手——探界者,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在今年北京车展前夕,雪佛兰新款探界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99万元-23.99万元。其中,550T车型均加入了RS元素,让车辆看起来更为运动。车身颜色上,新车有熔岩红、冰原白、极夜黑、海崖灰、深海蓝、山岩灰6种颜色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