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气息再次强化 试驾新款探界者550T R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0-13 09:11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静态回顾

  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尺寸与之差异不大,仅在长度上缩短了6m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4mm,轴距2725mm。

  和外观相比,内饰就显得有些内敛了一些,设计是很传统的雪佛兰风格,但在如此运动的外观下,内饰也相应的加入了一些比较能代表运动的设计元素。

  车机内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资讯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信息查询等实用功能,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账户、微信组队等功能。

  此外,新款探界者后续还将通过OTA进一步升级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包括新增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个性化定制功能,并引入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识别速度和准确度均大幅提升,通过语音即可轻松完成多媒体播放、导航、资讯查询、空调控制等操作,让驾驶者能更专注路况,确保行车安全。

  除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外,新款探界者还配备了PM2.5空气过滤系统、BOSE剧院级高级音响等科技配置,让驾乘变得更加舒适。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探界者配备含12项智能安全科技的主动安全系统,新增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LKA车道保持辅助,可减缓驾驶员在长途行车中的疲劳。FDI前车距离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等功能,借助雷达与摄像头实时关注路面情况,通过点亮警告灯、声音报警、座椅震动等方式为驾驶员进行提示预警。

  试驾车配有支持随动转向辅助线的倒车影像与自动泊车这两项配置,但却未配备360°全景影像。对于行驶在一些较为狭窄的路段时,全景影像系统可以更好的让驾驶员观察车身周围的盲区,避免剐蹭的发生。

  全文总结:虽然新款探界者雪佛兰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并且内外改动并不算太多,让该车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黑色的格栅和装饰条,让该车的外观看上去非常富有视觉冲击力。而且车辆多处位置均加入了RS标识再一次强调了该车的身份。此外,新款探界者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强化,可以说是诚意十足,年轻运动的外观加上合适的售价,让这款车的竞争力变得更强,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