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蔚来ES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3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蔚来ES6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新车配备德国马牌MaxContact MC6系列产品,除了延续上一代MC5系列在突出的动态极限和优异的静音表现,全新一代MC6系列由于采用了特别定制的高粘度聚合物配方,因此在各种条件下均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同时该轮胎还采用了德国马牌最新的3D主动降噪系统2.0,噪音比普通的运动型轮胎明显降低。轮胎规格为255/55 R19,宽度和扁平比均处于合理范围,日常使用能够很好地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2020款蔚来ES6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主体照明大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内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了透镜,聚光效果更好,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大灯配备自动开启和转向辅助灯功能。外后视镜除了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还配备了倒车自动翻转、电动折叠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测试车辆并未提供机械钥匙,不过车门上配备了隐藏式机械钥匙孔,位于门把手的后方,说明实际量产交付车辆也将配备机械钥匙,且日常使用便利性尚可。2020款蔚来ES6的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功能,锁车状态下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将脚伸向后保险杠下方区域,便可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93cm,高度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此外,后备箱还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可以为不同身高的用户提供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