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蔚来ES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3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漆膜水平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2020款蔚来ES6的前翼子板和后备箱盖采用非金属材质,因此在本次测试中未获取到有效的数据,计算得分时暂时给予满分评价。

  通过测试结果可以发现,2020款蔚来ES6整车漆膜平均厚度约为123.7μm,达到高级车标准值(120-150μm),整体表现优秀。

  在漆膜厚度差值方面,各关键测试部位的均值之间存在一定差距。其中,发动机舱盖部位的均匀度较好,不仅均值达到了123.5μm,并且各个测试点之间的数值差距也不大。相比之下,前车门、后车门、后翼子板三个部位的整体成绩较为接近,不仅均值并未达到高级车标准值,均匀度也表现一般。侧面反映出2020款蔚来ES6车身各部位的喷涂均匀性还有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2020款蔚来ES6车顶部位的漆面数值明显超过其他部位,或许与其黑色涂装的设计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