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蔚来ES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3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20款蔚来ES6延续了家族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布局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则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用料做工方面,2020款蔚来ES6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中控台顶部和中间区域均采用软性材质覆盖,并且还加入了缝线工艺,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中控地台与腿部接触位置同样采用软性材质包括,细节处理十分到位。前、后门板经常与人体接触的部位也都覆盖了软性材质,整体用料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20款蔚来ES6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前排车窗采用了双层夹胶玻璃,不过由于其电动车的定位,此次测试中无法对车辆的噪音抑制进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