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年轻该有的样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前排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前门板储物格尺寸较大,且设计有独立的水杯槽,日常使用更加方便。驾驶员左侧前方设计有可开启的储物格,内部空间不大,可以放置零钱、卡片等小件物品。中央扶手箱虽然尺寸不大,但内部纵深不错,实际储物能力令人满意。

  前门板储物格相比前排略小,但依然可以容纳各种尺寸的水杯或水瓶。前排副驾驶座椅后方设计有置物袋,内部容积可观。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了两个独立的杯架,并带有限位器。

  2020款昂科拉的后备箱地台平整度不错,内部空间较为规整,两侧轮拱占据的空间相对较小。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对后备箱空间进行延展。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3cm,开口长度为84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0cm,后备箱进深为7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