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别克昂科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


  2020款昂科拉全系车型的座椅均采用手动调节,并未配备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记忆功能,虽然整体配置水平不高,但考虑到该车相对入门的定位,这样的配置表现也能接受。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0款昂科拉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5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可调节范围较大。

  2020款昂科拉后排中间座位虽然配备了独立头枕,但头枕尺寸明显较小,且不支持调节,无法对乘员头部进行有效的支撑保护,实用性一般。相比之下,两侧头枕更加宽大,内部填充较为柔软,而且支持上下调节,实用性较好。

  中央扶手箱尺寸较为宽大,虽然不支持前后和角度调节,但能够为驾驶员手肘提供一定的支撑。扶手箱表面采用皮革材质包裹,触感柔软细腻,枕靠舒适性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