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性能与豪华于一身 试驾2020款领克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3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悬架方面,领克05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同时,四驱版本将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适时四驱系统,前后轴的扭矩可在100:0到50:50之间切换,能够提升车辆的操控以及通过性,并且在急转弯和湿滑路面时也能提高安全系数。

  领克05的底盘调校并不像性能车那般生硬,日常驾驶时,底盘整体感比较强,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悬架也能很好的过滤掉多余震动,保证车内乘客舒适性,所以这是一台可家用、日常偶尔激情的车。

  方向盘转向力度比较适中,男女皆宜,城市内驾驶颇为轻松、惬意。此外,随着车速攀升,转向力度也会变沉,不过整体来讲,力度拿捏的到位,不会令你感到不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