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集性能与豪华于一身 试驾2020款领克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3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领克03+相同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领克05搭载的是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与领克03+上的那套相同,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虽然在动力参数上两者一致,但如果你将它想象成领克03+的SUV性能版本,那你可就错了,喜欢性能的年轻消费者毕竟是少数,家庭用车需求最大,所以在调校上会与领克03+有所不同。此外,小编此前曾参加过领克05场地试驾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点击这里回顾一下《传承运动精髓 场地试驾2020款领克05》

  领克05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运动以及越野。经济模式下,油门响应变得慵懒起来,整体加速十分线性,如果你不着急,想要慢慢悠悠的开到目的地,经济模式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常用的舒适模式下,油门响应比经济模式要快不少,并且当你深踩油门踏板时,变速箱会略微延迟1s做出反应,随后迎来的便是充沛的动力。持续加速时,这种充沛感会愈发强烈,特别是在高速路上行驶,100km/h速度时再加速,依旧可以获得充足的动力储备,高速超车相当轻松。

  切换至运动模式后,首先仪表盘会变成红色,其次就是自动启停会关闭,以随时给你充沛的动力。驾驶时,油门踏板敏感度非常强,轻踩车辆就会向前蹿,动力响应非常迅速,喜欢加速快感的小伙伴看到这里是不是嘴角上扬了?此外,我们针对领克05进行了百公里加速/制动测试,其中,0-100km/h加速时间为7.9s,100km/-0制动距离为38.25m。

  当然,优秀的动力表现离不开变速箱,爱信第三代8挡手自一体在业界有着知名声望。在经过工程师调校后,领克05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契合比较完美,能够快速理解驾驶者意图并作出反应,同时,日常驾驶绝大情况下的平顺性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