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豪华新体验 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虽然中控大屏可完全将车内功能实现,但是车内依旧配备了众多实体按键,这个设计在我看来绝对讨喜,毕竟实体按键用起来更加直接。冒险家搭载的是双区自动空调系统,无论是实体按键还中控屏幕对其进行控制都非常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冒险家空调系统还配有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

  舒适性配置一直是林肯车型的拿手好戏,特别是座椅方面。这一点冒险家同样做到了极致,主副16向电动调节功能很容易让前排乘客找到舒适的坐姿,同时肩部调节以及座椅通风、按摩、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也极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度。另外,该车还配有抬头显示功能,可提供时速、导航等功能。

  该车还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在北方寒冷的冬季无疑是消费者的福音。而七色氛围灯也提升了车内浪漫氛围。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支持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无微不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