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豪华新体验 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林肯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品牌,凭借独特的产品亮点以及出色的服务理念,打造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林肯之道”。但在重返中国市场后,受困于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性价比等因素,林肯品牌一直未取得理想的市场成绩。如今,距离林肯回归国内市场已过去六年,时间的沉淀令林肯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影响力逐步扩大,车型国产化水到渠成。2020年3月,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如约上市,正式拉开了林肯品牌国产化的大幕。林肯冒险家这款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无论从外观设计上还是内饰造型方面都原汁原味的采用了海外版设计语言。此外,该车为了给现如今年轻人以足够的勇气和肯定,在配置上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而今天,我要和大家聊聊它的驾驶感受到底如何!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本次试驾的林肯冒险家是全系顶配车型,外观上,全新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编制镀铬装饰,使得前脸整体看上去大气感十足。此外新车前包围也设计得恰到好处且多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一定层次感,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冒险家侧面轮廓较为清晰,从前大灯出延伸的腰线直至后翼子板处,使得新车看上去较为修长。

  另外,该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搭配车窗周围的银色饰条,营造出另类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冒险家尾部造型较为稳重,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得以延续。此外尾箱盖处硕大的“LINCOLN”标识给人以较强的识别度。此外,底部的银色防擦板以及粗壮的排气口,则增加了自身的运动气息。

  在细节上,冒险家前大灯造型较为别致,内部的矩阵式LED灯组在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有趣的是,头灯下方细长的灯带为转向灯,点亮后让整个大灯组更有精气神。两侧门板处的“CORSAIR”车辆名牌早已成为家族设计元素,且提升了自身气质。另外,该车的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四门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提升了自身便利性,而林肯品牌独有的开门密码锁则赋予其更多高级感。

  车辆尾灯造型较为细长,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SUV 旅悦系列,其尺寸为225/55 R19。该轮胎主打舒适性路线,在公路行驶时,噪音控制得非常到位。且在制动时也有较强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