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豪华新体验 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充足 配置丰富

  内饰上,冒险家整体造型较为沉稳,同时简洁明了的整体轮廓也给人以舒服的感觉。在用料上,该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且配以木纹装饰条,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氛围。

  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且握感较为舒适。有意思的是,语音助手按键位于方向盘左手内侧,而这也成为了林肯新车必不可少的新元素,方向盘两侧的拨杆设计也非常精致,具有极佳的手感,同时拨杆两侧的图标按键实则为小的显示屏幕,图标会跟着操作发的变化,具有较强的科技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同样清晰,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背景也会跟随驾驶模式发生改变,且每种模式都有华丽的出场画面。

  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为全系标配,且内部还配备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该系统内部UI设计简洁时尚,触控反应较为灵敏,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在功能上它还支持导航、路况提示、语音控制等功能。而内部搭载的车联网功能还可以提供购买电影票、寻找加油站、智慧停车以及商场和超市寻找功能。

  在音响方面,该车还搭载了美国哈曼国际旗下的著名音响品牌Revel锐威音响系统。内置的14个扬声器低音效果非常浑厚,具有绝佳的视听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