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美式豪华新体验 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在起步初期,冒险家整体表现较为平顺,且动力输出较为干脆,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的感觉,扎实的力道还给人以蓄势待发之感。当深踩油门后,能够带来明显的推背感,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500转后,涡轮会及时介入,此时发动机扭矩得到全部释放,车辆表现极其兴奋,驾驶员所感觉到的推背感则更为强烈。

  8AT变速箱的表现可圈可点,起步以及加速期间没有丝毫迟疑。在行驶中急加速时尤其让人感觉非常畅快,降挡动作干净利落,降挡后随着转速的拉高,车辆又开启了新一轮的提速过程。但是在拥挤的市区里,变速箱低速升挡的顿挫感有些明显,并且有时还来的较为突兀,而在通畅路段行驶时感觉还好。

  正常踩下刹车时,整体刹车极为线性,给人以舒适的感觉,能给驾驶员强烈的信心。而车辆在高速下急踩刹车时,刹车力度输出依旧线性,车内人员没有出现前倾的情况。而在低速时,车辆会出现严重“点头”的现象,由于SUV独特高车身,所以给人带来的感觉却并不是那么友好。在静音表现上,轮胎噪音以及风噪得到了有效抑制,NVH表现令人满意。

  在操控层面,冒险家配备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教较为舒适,得益于CDC自适应悬架系统,车辆在经过起伏路面时,悬架弹跳较为柔软。而经过一些坑洼路面时,悬架还能化解发大部分冲击,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松散的表现。

  方向盘转向力度较为轻盈且指向性非常精准,外加强有力的悬架,使得车辆在弯道中也可以淡定驾驶。此外,我们试驾的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该系统轮间限滑能力较为灵敏,当某个车轮出现空转时,系统会迅速将空转车轮加以制动,将动力传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帮助车辆脱困。需要注意的是,该四驱系统的通过能力更多是应对城市雨雪路面以及简单的非铺装路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