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RX5 PLUS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八、发动机舱评价

  本项测试得分:50分

  发动机作为一辆汽车的核心部件,其所处的发动机舱设计布局以及保护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行驶品质。因此,我们引入发动机舱评价维度,从发动机舱布局、制造工艺、保护手段等方面进行评测。

  通过测试发现,2020款荣威RX5 PLUS采用了横置发动机布局,各个零部件被有序放置在相应的位置,各个线束接口用黑色防静电胶条以及塑料管进行保护,非常规整。同时,机舱盖上配备了隔音棉,面积很大且厚度不错,能够有效隔绝噪音,同时还能保证发动机舱内保持适宜的温度,不会受到外界气温的影响。此外,发动机的ECU被放置在靠近驾驶舱一侧,在发生碰撞时不易受损,能够有效降低维修成本。

  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测试结果得出结论,2020款荣威RX5 PLUS的整体表现符合预期。车辆外部评价中,新车车身工艺方面,整体接缝均匀性表现不错,而漆膜喷涂均匀性稍有不足,不过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测试车右侧前/后翼子板重新喷漆所致。车辆内部评价中,内饰大面积软质材料辅以质地柔软的皮质包裹,有效提升了舒适性与档次感。此外,车内功能、噪音控制等方面,也均符合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综合来看,2020款荣威RX5 PLUS整体的商品性品质表现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符合车质网车辆商品性评价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