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RX5 PLUS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20款荣威RX5 PLUS外部功能在实测中表现较好,尤其是很多细节处理的比较到位,比如引擎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实用性出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米其林PS4运动轮胎,主打操控性能,能够在铺装路面提供十分充足的抓地力,有效提升了高速状态下的操控极限。此外,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2020款荣威RX5 PLUS采用了隐藏式机械锁孔,钥匙锁孔被隐藏在车门拉手后方的装饰盖中,开启时需要先将机械钥匙取出,然后从装饰盖下方的小孔插进去,向上撬开装饰盖即可。此外,尾箱盖从车内外均可开启,并支持高度记忆功能,即便是身材娇小的女性也能轻松开闭后尾门。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内饰方面,2020款荣威RX5 PLUS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竖置中控屏,并辅以大量金属拉丝质地的饰板,大幅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并且依然配备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体验,都很有科技感,很符合其年轻、时尚的定位。

  通过测试发现,2020款荣威RX5 PLUS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均匀,间隙较小。前/后车门内侧均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裹,日常驾驶经常接触的地方均辅以柔软质地材料,并辅以缝线处理,很有质感。此外,全车车窗虽然均采用了单层玻璃,但实际体验中能够起到不错的隔音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